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亚马逊站内广告的受益程度,我想各位老铁们应该深有体会。它除了花销很大,基本就没有毛病了,但是,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呀。如果这样能换来后期的销量,那一切都是值得的。但悲剧的是,同样的投入,同样的“C”位,为什么别人有那么高的转化率,而自己就不行呢?今天,就带你们破解困惑大家已久的PPC广告投放之谜。
PPC广告的投放原则
在选取亚马逊PPC广告的关键词时,每个关键词的成本不应超过产品销售价格的2.5%。
比如:亚马逊PPC广告将你售价$30的连衣裙以“印花连衣裙”作为关键词,带到搜索结果的第一页,每次点击需$0.6,是销售价格的2%,那么它是一个好的关键词。
1.什么是ACoS?
在讲解PPC广告的投放原则前,我们要先了解一个概念——ACoS。
ACoS的英文缩写是“Advertising Cost of Sale”,意思是广告成本与销售的占比。ACoS的计算方式如下:
ACoS=(售价-产品成本价-FBA费用-其他杂费)/ 售价
比如:你在亚马逊上售卖的连衣裙定价是$30,产品工厂成本价是$6,FBA费用是$11, 运输和包装等费用是$5, 那么我们的ACoS就是(30-11-6-5)/ 30=27%.
我们的广告投放原则就是把ACoS降到最低,但业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,那就是:
你的目标ACoS一般是销售价格的25%。
2. 转化率
在为亚马逊PPC广告定价之前,请先了解平均转化率。
注意:高点击频率并不等于高转化率!
以下是转换列表:
10%转化率=每10次点击,达成1次交易
5%转化率=每20次点击,达成1次交易
2%转化率=每50次点击,达成1次交易
假设你在亚马逊上销售一件转化率为10%的产品,这意味着每10位点击你产品的买家里,只有一位会买你的产品。如果你的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是总销售价格的25%,那么每次点击的广告成本应为总销售价格的2.5%。
3. PPC投放广告的计算公式
价格 X 25% = 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的目标值
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的目标值 / ?10次点击 = 2.5%
简之,总销售额 X 2.5% = 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目标值
4、注意:为了最大的转化率,产品的销售价格应不高于或低于平均销售价格的30%。
如果该款式的连衣裙在亚马逊上平均售价为25美元,那么你的价格应介于17.50美元至32.50美元之间。
假如,将连衣裙的价格提高了10美元,使该产品的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可用空间高达每次点击1.09美元,原本点击你的产品页面的每10个人中会达成一次成功交易,然而,现在15到20个点击你页面的买家却只有一个人才会真正购买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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很多产品类型都适合开展PPC广告,但一些低价值产品或不易分辨的类目较难实现高效投放。推荐选择成熟类目下中高价产品开展广告。
广告投放预算建议是多少?广告预算建议起步在200-500美元之间,可以随着广告效果调整增加。记住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试错调整,找出最优预算水平。
常见匹配关键词有哪些?常见匹配关键词包括品牌名称、产品名称、类目名称、关键属性词等。同时也要关注长尾低频词,以增加曝光面。不过需要注意避免误导性词汇。
如何调整广告投放?根据数据分析广告组合效果,优化匹配词与产品相关程度,调整报价、排名等参数,定期小范围试错来提升广告效果。同时注重用户体验,保持高转化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