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马逊广告流量:计算方式及费用节省措施

2024-05-20T21:06:17
By 出海派编辑组

亚马逊广告流量怎么算?如何节省费用?

一、CPC与PPC:

CPC,即按照点击广告的次数收费,其破费取决于所选关键词以及bid。一般新产品的推广成本为总销售额的25%-50%,后期可控制在10%以内。

PPC则是根据点击广告的用户数量进行付费,每次点击所需要的费用是30/60=0.5美元。

二、节省成本方法:

1、首先要了解亚马逊推广关键词的权重由五个部分组成,包括预算、竞价、转化、价格和佣金。因此,如果想节省开销,就应该上升转化率和点击率。

2、如新产品的销量和评价为0,有必要通过提高预算来提高新产品的权重,这可以有效地提高新产品的广告排名,获得更多的曝光率。

3、之后应优化产品的标题、细节和图片,以促进转化率上升后可以适当减少预算。

4、如不依靠促销来实行广告卡片,一旦吃不到资金会大大影响传播效应,所以人们应该注意一些传播小细节。

5、此外,还要考虑站外推广开销可能会带来的成本:如买广告、寻找网络名人合作或者秒杀费用。

总之,要想在亚马逊上取得好的效果,必然要有一定的开销,而为了想节省开销,就必然要注意上述内容,在正常使用前,商家应该务必实行充分准备!

亚马逊广告流量:计算方式及费用节省措施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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常见问答(FQAS)


如何计算亚马逊广告中流量的计费单位是什么?

亚马逊广告计费单位是每次点击(CPC),亚马逊会根据广告的点击次数来进行计费。一般情况下,亚马逊广告的CPC费率在0.5美元到5美元之间不等。

亚马逊广告流量节省的措施有哪些?

1. 优化广告标题和描述,提高点击率;

2. 定向更准确的地域和细分群体,提高转换率;

3. 调整每日预算,避免浪费费用;

4. 使用亚马逊报告分析功能,调整广告策略;

5. 选择费率较低的广告产品,如スポンサー产品;

6. 周末和节假日流量下降期间暂停广告。

如何正确设置亚马逊广告的每日预算?

合理设置每日预算根据广告产品和预期销量来决定。一般需要结合过去数据进行预测,预算设置的目标是大致匹配预期成交量,既不至于流量不足导致销售不足,也不至于浪费预算导致低效率。设置过程中可以多次试错调整找出合适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