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Ads全称:Google AdWords,是基于Google搜索,将你营销内容曝光的一种付费推广方式,比较常投放的是每次点击付费(PPC),哪么Ads广告点击率多少正常?我们又如何提升点击率?我们了解知道Google Ads付费正常点击率为1.91%;
PPC是一种付费广告形式,网站所有者对关键字进行出价,然后在用户每次点击其广告时支付一定的费用。
到目前为止,世界上最大的PPC平台是Google Ads,所以我将在这里重点介绍。但是您也可以通过其他搜索引擎(例如Bing)以及社交媒体渠道(例如Facebook和Instagram)来进行PPC广告。
Google Ads 展示方式
付费广告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的前几个结果中占主导地位。这意味着即使他们选择不单击搜索结果,搜索者也将看到您的结果。因此,即使没有点击,您也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。
PPC广告的点击率通常较低(Google Ads付费结果为1.91%,而自然搜索结果为31.7%)但是,这些点击的转化率更高– 平均为4.40%,而点击为2.35%有机的结果。这是因为PPC广告高度针对特定的搜索字词,而点击这些字词的人往往准备购买。换句话说,您获得的潜在客户是高质量的。
预计每次点击费用= 客单价profit per customer x 转化率 sales conversion rate x (1 – 利润率profit margin)
例:你的产品卖$100,现在的转化率大概为2.5% (可以在谷歌分析GA查看,或者参考公司自制的系统数据也可以),利润率为20%
结果:CPC= $100 x 2.5% x (1-20%) = $2
Ads广告点击率不如意,有很多方式可以提高,可以根据以下三点优化提升;
在广告标题加入 Buy Now, Request Pricing Now, Chat with Us Anytime 等字眼,提升用户点击欲望。
客户搜索的关键字完完整整的出现在我们的搜索广告标题里,强匹配客户的需求,提高吸引力;
想要广告拿到更靠上的展示位置需要分析数据,使用一些技巧才能确保位置能够提升,以下是操作思路:
这样就可以在广告数据里看到我们广告相对于每个关键字的“广告质量”,如果低于平均水平或处于平均水平,而这个关键字又想测试效果,就可以尝试提高以下指标:
通过分析广告里的这些数据指标,能够找到增加广告点击率思路,是不错的切入方法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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一般来说,广告点击率在1%-5%之间算是一个较好的水平。但具体数值也会根据业务类型和广告形式等因素有所差异。
广告点击率低怎么提高?提高广告点击率常见方法有:优化广告标题和内容,采用图片广告形式,进行定向推送,进行活动策划等。
定义广告点击率的公式是什么?广告点击率的计算公式是:广告点击量/广告展示量。其中广告点击量是指用户点击了某个广告的次数,广告展示量是指该广告曝光/展示的总次数。
广告定向推送如何提高点击率?通过分析用户特征和行为偏好,精准匹配用户属性, targeted 推送相关内容,可以有效提高用户参与度和广告点击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