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马逊广告费用报表ppc在哪下载?怎么扣怎么算?

2024-01-01 14:01:26
By 脱单
在运营亚马逊店铺的时候,有很多卖家朋友会选择进行广告投放,来为店铺引来更多流量和更多订单,在进行广告投放的时候,需要关注费用情况,那么这个亚马逊广告费用报表ppc在哪下呢?
 
亚马逊广告费用报表ppc在哪下载?怎么扣怎么算?
 
亚马逊广告后台可以导出PPC报表看明细。
 
亚马逊广告费用怎么扣怎么算?
 
CPC广告的话,主要是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进行收费的。CPC的花费跟广告选择的关键词以及bid有关,而销售数据又跟点击次数和转化率有关。前期的话,CPC预算费用会比较高,大概30-50美金,中后期的话,则可以根据商品的情况,去降低,提升手动广告的预算,大概20-30美金。
 
PPC根据点击广告的用户数量进行付费,也就是说你的商品在PPC广告,用30美元获得60次点击,那么每次点击的费用就是30/60=0.5美元,也就是买家每次点击你的广告,就要支付0.5美金。
 
一般来说,新品的推广费用占整体销售额的25%-50%是比较正常的,到后期的话,可以控制在10%以内,这样产品利润才会比较高。大家也要计算好默认出价,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推广成本。
 
1.从亚马逊卖家帐户的余额中扣除。
 
2.亚马逊通过信用卡或借记卡付款将对你的广告获得的点击进行收费。
 
卖家的销售发票将表明你要收取广告费。在发票的“销售费”一节,卖家可以找到这些费用。
 
1.在发票期间,信用卡支付方式广告费用总额将会从您的信用卡中扣除。
 
2.每用信用卡支付一次费用,就会收到一张发票。发货日为您每月的发票日期,或信用评级变更之日。
 
3.卖家帐户支付方式你也可以改变你的支付方式,使我们从你的卖家帐户中扣除广告费用,而非信用卡。更改付款方式一小时后即会生效。在成功转换付款方式之前,我们将继续对您的信用卡收费。
 
如卖家账户中没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广告费,其余款项将从你用信用卡注册"我要开店"中扣除。
 
注:如果经过多次尝试,我们不能对您的信用卡进行计费,您的广告帐户将处于付款失败状态。你可以在任何时候更改你的信用卡或借记卡。
 
1.点击卖家平台上的【设置】>【帐户信息】。
 
2.在【支付信息】部分,点击【支付方式】。
 
在进行广告投放的时候,如果想要大家节省推广费用的话,那么你就要将转化率和点击率提高,这样在推广预算方面就可以节省一定的费用。

(本文内容根据网络资料整理和来自用户投稿,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站其观点和立场。本站不具备任何原创保护和所有权,也不对其真实性、可靠性承担任何法律责任,特此声明!)


常见问答(FQAS)


亚马逊的广告费用有哪些类型?

亚马逊主要有以下几种广告费用类型:

什么是单击费用?

单击费用(CPC)指根据用户点击广告后支付给亚马逊的费用。一般情况下,一个广告单击的费用为0.5-5美元不等。

什么是展示费用?

展示费用(CPM)指根据广告在亚马逊网站中的展示次数支付给亚马逊的费用,一般每千次广告展示(千次展示)的费用为1-10美元不等。

购买细分如何扣费?

亚马逊根据广告点击后用户采取的行为会有不同的扣费规则,主要有购买、放入购物车但未购买以及仅查看详情页三种情况,购买 action 通常会产生最高费用。

广告费用如何核对?

亚马逊会在每个月月底给广告客户发送该月广告费用报表,报表中列出了广告各项 metric 数据(如展示量、点击量、点击率等)和对应的费用,广告客户可以根据报表核对广告费用。